目录
硕士报考志愿采集    更新日期:2023年6月14日
姓 名 王海侠 性 别
出生年月 1978年6月 籍贯
民 族 汉族 政治面貌 中国共产党党员
最后学历 研究生毕业 最后学位
技术职称 副教授 导师类别 硕士生导师
导师类型 校内 兼职导师
行政职务 Email wanghaixia8@126.com
工作单位 邮政编码
通讯地址
单位电话 84315878
个人主页
指导学科
学科专业(主) 070104|应用数学 招生类别 硕士 所在学院 数学与统计学院
研究方向

1.神经动力系统中的混沌、分岔、同步与控制

2.应用常微分方程

3.分数阶微分方程的动力学与控制

获奖、荣誉称号
美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会员 中国兵工学会会员
科研项目

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项目“神经元网络系统的相位同步和同步转迁的理论及其应用研究”(主持,2011-2013)

“基于动态规划的模糊最优控制及应用研究”(参与,2009-2011)

南京理工大学科技发展基金“神经动力系统中的信息传递与编码问题研究(主持,2009-2010)

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“纹状体在运动调控、动作选择过程中的动力学建模与分析”(参与,2023-2026)

 

发表论文

在国际知名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三十余篇,主持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,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4项,主持并完成校科研发展基金项目1项。主持并参与江苏省、校教改课题十余项。南京理工大学优秀共产党员,先进个人。被评为南京理工大学优秀教师,优秀班导师。获南京理工大学青年教师讲课竞赛一等奖,板书大赛特等奖,南京理工大学教学成果奖二等奖三项,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理科组三等奖两项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