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录
硕士报考志愿采集    更新日期:2023年5月16日
姓 名 赵培标 性 别
出生年月 1964年8月 籍贯
民 族 汉族 政治面貌 九三学社社员
最后学历 研究生毕业 最后学位
技术职称 教授 导师类别 博士生导师
导师类型 校内 兼职导师
行政职务 Email pbzhao@njust.edu.cn
工作单位 邮政编码
通讯地址
单位电话
个人主页
指导学科
学科专业(主) 070104|应用数学 招生类别 博、硕士 所在学院 数学与统计学院
研究方向

A.基础数学: 1)微分几何; 2)次黎曼流形上的几何分析。

B.应用数学: 1)金融数学; 2)黎曼几何及其在外汇定价中的应用。

学科专业(辅) 0202|应用经济学 招生类别 硕士 所在学院 数学与统计学院
研究方向

金融学科: 1)金融工程与公司理财; 2)组合投资与金融风险管理;

保险学科: 1)保险精算;2)信托贷款保险定价;3)存款保险定价研究。

学科专业(辅) 0251|金融 招生类别 硕士 所在学院 数学与统计学院
研究方向
获奖、荣誉称号

1.《Mathematical Reviews》评论员、《Zentralblatt MATH》评论员;

2. 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会员,江苏省数学会理事

科研项目

 I. 研究内容:

1. 数    学:次黎曼流形上的几何分析。

2. 金融学:金融风险;公司理财与金融工程;几何套利分析;投资组合与风险管理。

3. 保险学:保险精算。

II. 科研项目:

1. 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、国家烟草专卖局科研基金、江苏省优秀研究生课程等项目;

2. 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-中-俄(NSFC-RFBR)合作项目、教育部博士点基金、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等项目。

发表论文

主要研究次黎曼流形上的几何分析、无套利分析与金融风险等相关问题,发表学术研究论文50余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