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录
硕士报考志愿采集    更新日期:2022年9月28日
姓 名 郭健 性 别
出生年月 1974年10月 籍贯 江苏南通
民 族 汉族 政治面貌 中国共产党党员
最后学历 博士研究生毕业 最后学位 工学博士
技术职称 教授 导师类别 博士生导师
导师类型 校内 兼职导师
行政职务 Email guoj1002@njust.edu.cn
工作单位 南京理工大学自动化学院 邮政编码
通讯地址
单位电话 02584303049
个人主页
指导学科
学科专业(主) 081101|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 招生类别 博、硕士 所在学院 自动化学院
研究方向 智能控制与智能系统、机器人系统、高精度电机控制等。
科研项目

先后主持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、国家重点计划项目、基础科研重点项目、江苏省重点研发计划重点项目、江苏省重大科技成果转化项目(技术负责人)等多项,作为副组长承担国家863项目1项,牵头获得省部级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、技术发明二等奖1项;获授权发明专利100余件,在国内外学术期刊、会议上发表论文120余篇。

教学活动

获国家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,江苏省教学成果特等奖1项、二等奖2项;2008年-2009年作为访问学者在美国Purdue大学进行合作研究;2008年被江苏省教育厅评为高校“青蓝工程”优秀青年骨干教师。

指导学生情况

获得南京理工大学优秀毕业设计指导教师、优秀党务工作者等称号,第三届“我最喜爱的理工大老师”之一。指导学生参加全国机器人大赛、智能汽车大赛等科技获得,多次获得一、二等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