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录
硕士报考志愿采集    更新日期:
姓 名 杨孝平* 性 别
出生年月 1962年10月 籍贯
民 族 汉族 政治面貌 中国共产党党员
最后学历 研究生毕业 最后学位
技术职称 教授 导师类别 博士生导师
导师类型 外聘 兼职导师
行政职务 Email yangxp@mail.njust.edu.cn
工作单位 邮政编码
通讯地址
单位电话 025-84303350
个人主页
指导学科
学科专业(主) 070101|基础数学 招生类别 博、硕士 所在学院 数学与统计学院
研究方向 1、偏微分方程及应用 2、金融风险与控制
学科专业(辅) 081103|系统工程 招生类别 博、硕士 所在学院 物理学院
研究方向
获奖、荣誉称号
中国兵工学会应用数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,江苏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副理事长。教育部数学基础课程教指委委员。
科研项目
所从事的研究工作内容是非线性偏微分方程及其应用,几何侧度论,金融风险,承担国家、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和教育部博士点专项基金等项目。
发表论文
主持多次国家、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和教育部博士点基金项目,在国内外核心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50余篇,合作出版专著一本。江苏省青蓝工程学术带头人。